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前锋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5-06 06:5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邓青松 袁秀娟 记者 余萍)近日一大早,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平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自刚就来到退役军人梁思才家里走访,“梁大爷,最近雨水比较多,你的房子还漏雨吗?”

“不漏了,上次你们帮我把房子修好后,再也不漏雨了。”梁思才老人高兴地说。

今年90岁的梁思才,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之前住的房子由于年久失修,一到下雨天就会漏雨。平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筹资12000元,并帮助他翻盖了房屋。

这只是前锋区服务退役军人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区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各镇(街道)充分发挥基层服务优势,在村(居)建立起131个退役军人服务站点,以“一站一特色”打造家门口的退役军人之家,整体形成了工作力量立体贯通、工作触角入镇进村的精细化精准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新格局。

同时,该区还制定工作制度,引导干部职工主动走进退役军人群体,面对面聆听服务对象所思所盼、宣传政策法规、排查化解问题,切实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今年以来,前锋区共签约项目22个,协议资金37.29亿元,在谈项目50个 厚植营商沃土 激发发展活力

□前锋记者站兰林前4月27日,前锋区在蓉举行产业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1个,协议资金52亿元,涉及智能家居、...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疫情防控不放松2021-05-06 04:11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前锋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