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5-0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妤铮 记者 雍剑波)近日,广安市召开第九次平安广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广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甘用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广安市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1年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攻坚之年、创新之年,全市上下要正确认识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政治安全风险、重点领域风险、新型网络风险、公共安全风险,进一步增强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前瞻性实效性,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夯实基层基础、践行依法治理、引导全民参与、凸显创新创造”四个方面,进一步找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走出一条符合广安市情的特色治理之路;要坚持责任导向,持续强化组织领导、考评激励和宣传引导,推动市域资源深度融入社会治理,进一步增强平安建设的凝聚力、向心力,确保平安广安建设扎实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广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平安广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钟静主持会议,广安市中级法院院长胡旭东,广安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军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广安前锋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四川经济日报讯(邓青松袁秀娟记者余萍)近日一大早,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平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自刚就来到退役军人梁...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