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三角梅开 景美如画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5-07 02:41   https://www.yybnet.net/

鲜花簇拥。

花街花道美如画。

城在画中。

花开成“瀑”。高三 摄

三角梅花开正艳,与过往的车辆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城市风景画。

一步一景、移步易景、处处皆景。

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三角梅又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迎宾大道、朝阳大道……广安主城区各主干道上,一簇簇三角梅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艳丽,一阵微风吹过,成串、成片的红色、紫色波浪随风涌动,婀娜多姿,美不胜收,为夏日的街头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人在花中,花在城中,城在画中。随着“花街、花道、花园、花海”建设的深入推进,广安城市面貌持续改善,“颜值”也越来越高,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本报记者 曾诚 张启富 文/图

新闻推荐

川渝两地六方共推“伟人将帅故里行”红色文化旅游品牌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王林记者余萍)4月29日,“伟人将帅故里行·川渝联线”活动在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启动。四川...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角梅开 景美如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