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以点带面 健全机制确保顺利通过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6-11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6月10日,广安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交办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副市长胡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4日至26日,省爱卫办组织专家组对广安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开展了省级复查,一致认定广安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当前迎接国家暗访时间紧、差距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既要以顺利通过国家暗访复查为目标,又要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成果得以长期持续巩固,真正做到“牌子保在手、工作上台阶”;要以点带面,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时限明确到天、整改过程覆盖到面,切实抓好省级复查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要健全机制,坚持把“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结合起来,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新闻推荐

重庆市委党校教授宋爱苏:对标先进地区 明确发展方向

宋爱苏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新的战略背景下,推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应对标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学习其先进经验...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点带面 健全机制确保顺利通过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