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专项整治绿色护考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6-11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李成兵 前锋记者站 兰林前)“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生活、休息、考试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大家积极配合。”连日来,前锋区综合执法局组织辖区大队持续加大对考点周边市容市貌治理力度。

持续加强禁噪宣传。近段时间,该局共计印发《禁噪通告》3000余份,对各行各业宣传到位。严格要求,中高考期间不得产生噪声污染,影响中高考学生休息。

积极劝导叫卖流动摊贩。对流动摊贩沿街叫卖、吆喝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劝导其到规定地方进行贩卖,文明经营。

建立联动执法机制。联合公安对占道经营、噪声扰民等问题进行严格管控。要求夜间经营业主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50余份,承诺在中高考期间做到文明经营,不占道经营、室内经营不产生任何噪声污染。共计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台次。

下一步,该执法局将继续打破常规执法作息时间,采取机动巡查管控、错时延时值守等方式,继续对考点及考生住宿点周边市容秩序进行值守监管,维护良好市容秩序、严控噪声污染行为,为广大中高考学子顺利参考保驾护航。

据悉,中高考禁噪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6月18日,前锋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将按照各自职能职责加强巡查管控,重点对建筑工地、群众露天集中娱乐点、学校周边等易产生噪声的区域和地段进行治理,确保中高考期间,全区生活、建筑等领域噪声污染问题进一步得到整治,共同为考生营造宁静、舒适的生活、休息、考试环境。

新闻推荐

首届川渝高竹新区 党建论坛举行圆桌会议专家“献计”川渝 高竹新区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康建林)6月9日,首届川渝高竹新区党建论坛举行第二阶段圆桌会议,邀请川渝高竹新区智库专家围绕“党建引领跨省际新...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项整治绿色护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