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武胜新闻 > 正文

男子无故殴打环卫工人警方迅速抓获

来源:贵港日报 2017-11-02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蒙思帆)10月27日,港南区一男子殴打环卫工人的视频在网上快速流传,持续发酵。港南警方迅速出击,快速抓获打人者林某。

视频显示10月27日14时58分,一名环卫工人正想开垃圾清运车离开,突然间一男子对她一阵拳脚相向,整个过程持续一分多钟。

10月30日,记者来到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该所民警张武胜向记者介绍,当天下午,江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出警,民警赶到现场时打人男子已经逃逸,只见环卫工人陆大姐脸已经被打得肿胀,还有血渍粘在陆大姐的嘴角。民警当即安抚陆大姐,拨打120把陆大姐送到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初步诊断,陆大姐左眼眶骨折。

为什么男子会突然暴打陆大姐呢?10月30日,记者见到了陆大姐。陆大姐今年55岁,精神不是很好,她的眼角两边依旧肿胀,左眼球更是被血丝染红了大半。陆大姐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往外倒,突然间一男子走到她身旁大声叫她不要弄出声音来,烦他打电话。陆大姐跟男子说可以去远一点打电话,随后打算离开,男子突然上来就是一顿打。回想当时的场面,陆大姐仍心有余悸,脸色也变得煞白。

事发后,港南警方经过彻夜排查,锁定目标居住范围后通宵蹲点,于10月28日早上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据林某说,事发当天中午他喝了酒,酒劲上头,觉得陆大姐清理垃圾声音大,影响他打电话,一时冲动打了陆大姐。他后悔不已,愿承担陆大姐所有的医疗费用,并希望陆大姐原谅他。

新闻推荐

武胜地税局扎实筹备环保税开征工作

2018年1月1日,环境保护税正式开征。武胜县地税局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力做好环境保护税开征各项准备工作。建立地方政府领导下的协作机制。及时将环境保护税开征有关事项向县政府领导作汇报,积极加强...

武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坪滩第一泉龙洞水2017-10-29 01:28
评论:(男子无故殴打环卫工人警方迅速抓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