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武胜新闻 > 正文

武胜构筑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2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邹兴林邓平记者雍剑波)自9月“利剑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武胜县公安局以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为中心,全面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努力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确保了全县无较大火灾事故发生,保持了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行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2000册,发送手机宣传提示10000余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61份,对57个单位场所进行了临时查封,办理行政处罚案件88件,责令“三停”29起,行政拘留13人。其间,共接到报警55次,出动警力1225人次,为平安武胜构筑了一道消防安全防线。

新闻推荐

近年来,武胜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旅游产业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打造精品旅游产业展翅腾飞

宝箴塞全景。外国游客在白坪-飞龙旅游度假区骑游。游客品尝传统美食。运动员在龙舟节上表演。游客在龙女镇油菜花间游玩。水墨新村。□罗小红武胜记者站夏俊林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在武胜县白坪—...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构筑消防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