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持之以恒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 全市“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总结大会反响热烈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6-0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站 张凯 刘伟 兰林前 赵倩 本报记者 刘定春

全市“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后,全市干部群众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持之以恒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推进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

“活动完美收官,深有感触,因为我们既是活动的参与者,又是活动的受益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安市分行职工李耀祖说,活动中,大家认真学、查、改、建,党员干部能力得到了大提升,作风得到了大转变,群众对银行窗口的服务满意度更高了。

作为一名高中历史教师,前锋区代市中学教师吕响得同样通过活动的开展,收获颇多。“业务能力得到很大提升,教学观念也逐渐转变,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更加入脑入心。”吕响得说。

“活动开展以来,我感受到最深刻的变化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办公室干部周寅说,在活动开展的3个月时间里,大家认真学、查、改、建,党员干部中长期存在的安于现状、自我陶醉等一系列问题得到了解决,与群众的关系进一步拉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也得到进一步激发,强有力地助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让人点赞,总结大会上,市委书记李建勤的讲话,也引起大家的热议。

“‘思路决定出路,想法决定活法’,这句话让人深受启发。”武胜县委办机关党委书记任洪贤认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更需要党员干部以更高的站位去思考该做什么、怎么做,也需要持之以恒转观念、转作风,破除思想上的“坚冰”,实现观念上的“突围”,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

“这句话对我们乡镇党委书记来说,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如果我们没有思路、没有想法、没有深入系统的谋划,那么工作的推进就可能是不全面、不系统,也不能有力、有序、有效的推动一个地方的和谐发展。”邻水县鼎屏镇党委书记刘勇说,理清思路,坚定想法,接下来,他们将以准确的定位、系统谋划、务实的举措,抓好美丽鼎屏、宜居小区,平安鼎屏、和谐社区,磐石工程、为民先锋等工作。

“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一锤接着一锤敲,一项一项抓落实”……总结大会上,市委书记李建勤的一句句金句,变为一声声动员令,各地各部门迅速响应,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忙,是最近市经合局项目管理科负责人黄海林的状态。经济发展项目为王,扭住发展关键,市经合局正全力打好“项目仗”,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到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到生产基地协调处理相关问题……这几天,岳池县顾县镇党委书记莫如他特别忙碌。“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顾县镇发展重点已经明确—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目前,我们正全力建基地、搞加工、创品牌,建好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协作园区的种植基地,努力争创全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度假区。”莫如他说。

以人民为中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城管执法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正以“一年干几件小事,几年干几件大事”的理念,大力推进城市提质工程,让美丽广安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的开展,干部作风变了,我们的获得感也更多了。”市民潘桂蓉说,希望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让广安明天更加美好。

新闻推荐

“六一”儿童节前夕,记者来到广安特殊教育学校和广安励志中学,近距离了解一群特殊的孩子 爱,在同一片蓝天下

□本报记者龙俊帆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有的生活在寂静无声的世界里,无法开口说话;有的因为智力发育迟缓不能正确认知并...

武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骑行天府山水间2019-06-03 06:26
评论:(持之以恒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 全市“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总结大会反响热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