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陕西省友谊医院“先天性结构畸形疾病公益救助活动”启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6-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郑亚雷 通讯员 刘浩 刘丹 张晓丽 文/图

6月19号,记者从陕西省友谊医院“先天性结构畸形疾病公益救助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陕西省友谊医院做为国家卫健委妇幼健康司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定点医疗机构,为了让更多的患儿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让更多贫困家庭受益,该院小儿骨科启动先天性结构畸形疾病公益救助行动、长期招募患者。并于6月29日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国内多名著名儿骨专家将现场为大家答疑。

此次国家公益救助行动包括神经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呼吸系统、五官和骨科肌肉系统的6大类72种先天性结构疾病。小儿骨科疾病的救助范围有:髋先天性变形、马蹄内翻足、手先天性变形、膝先天性变形、斜颈、多指(趾)、并指(趾)、畸形脊柱及胸廓先天性畸形(漏斗胸、鸡胸)、胸锁乳突肌先天性变形骨软骨发育畸形伴有管状骨和脊柱的发育畸形等。救助对象覆盖全国各地18周岁以下多种骨病患者,医疗费用超过3000元就可以享受救助。具体规定:自费部分超过3000元少于4000元的,最高补助3000元;自费部分超过4000元的,按照自费费用75%补助,最高补助30000元。申请救助需要提供身份证明、疾病诊疗证明和家庭困难证明材料等。患者可以到友谊医院该项目管理办公室申请。

6月29日9:00~17:00省友谊医院将在住院部前广场举办“国家卫健委妇幼健康司先天性结构畸形疾病救助大型公益活动——儿骨专家西部行暨见面会”。届时国内知名儿骨专家:天津医院小儿骨科主任杨建平、原北京积水潭医院小儿骨科张建立教授、陕西省友谊医院小儿骨科学科带头人苗武胜(原西安市红十字会医院小儿骨科中心主任)、陕西省友谊医院小儿骨科专家邱武安(原红会医院手外科主任)将现场义诊。

新闻推荐

展现委员新风采 画出最大同心圆

(杨旺力记者王天雨)近日,武胜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县政协和广大委员在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中作出的积极...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友谊医院“先天性结构畸形疾病公益救助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