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扶贫汇演暖人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01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实习生 肖雪 记者 龙俊帆)“节目很精彩,我们很喜欢。”近日,由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组成的志愿扶贫队走进万隆镇飞来石村,为村民送上一场主题为“青春建功·医路同行”的视听盛宴。

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易燃易爆炸》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西南医科大学的学生们用酷炫的舞姿,放飞青春靓丽的梦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节目丰富多彩,有悠扬的乐器演奏,节奏欢快、激情四射的舞蹈,悠扬悦耳、催人奋进的合唱等,演出形式新颖、紧扣时代脉搏,深受群众欢迎。最后,演出在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村里举办更多类似的演出。”飞来石村村民曹中荣说。

据悉,本次演出活动是西南医科大学立足脱贫攻坚实际,为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在飞来石村开展的“志愿扶贫”和“文化扶贫”文艺汇演。“希望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助力飞来石村村民不仅在物质上脱贫,更能在精神上脱贫,充实留守儿童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西南医科大学教师宋夏说。

新闻推荐

“老狮子”的坚守 访市级非遗项目武胜高脚狮子传承人李祖勇

刘攀(左一)指导小学员练习基本功。李祖勇向记者展示表演高脚狮子的伴奏锣鼓。武胜高脚狮子在街头表演。(资料图片)□武胜记者...

武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汇演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