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广安城市呈现新面貌 1—7月,全市187个城市提质工程项目完成投资31.48亿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17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定春)拍照、休闲、跑步……最近,随着广安区滨江路景观工程正式向市民开放,广安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

“这里环境美,可以临江看景,还融入了广安地方文化,特别好。”8月9日下午,带着家人到这里玩耍的市民王树琼不停点赞。

深入实施城市提质工程,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公园城市,让美丽广安成为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之地。今年以来,广安市紧盯城市提质工程项目推进工作,突出重点、紧扣节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数据显示,1—7月,全市187个城市提质工程项目,完成投资31.48亿元。

“今年来,广安的城市面貌变化太大了,花街花道让人赏心悦目,还建设了很多公园和综合体,交通更顺畅,道路更整洁。”市民李国强说。

城市提质,项目为先。今年以来,广安市千方百计抓项目,城市呈现出新面貌。

城市提质项目加快推进。城市公园项目加快推进,其中,深广·人才公园、前锋区城市中央公园、武胜县龙女湖文旅综合体主体工程已完工;岳池县东湖公园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中桥体育运动公园等3个城市公园正进行概念性设计方案编制;白塔公园已完成平场施工、白塔滨江路景观步道设计和人行道施工图设计。

城市功能日趋完善。打响交通硬仗,迎宾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广前大道城区段改造工程等2个高速路出入口通道畅通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将提高进出通道档次,重塑城市门户节点形象。疏通城市道路网络,9个交通设施建设项目加快推进,其中,洪州大道升级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全面完工,交通隔离设施、信号灯建设工程基本完工,优化了城市道路交通组织,缓解了城市交通拥堵。

绿化美化亮点纷呈。实施城市绿化和添花增彩工作,协兴园区福兴大道、华蓥市新华大道等景观大道如期竣工;全力推进思源广场景观提升工程等绿化美化亮化改造项目,思源大道景观改造全面完工,“花街、花道、花园、花海”赢得市民点赞。

城市承载能力不断增强。抓实城市“里子”,优化城市生活设施布局,扎实推进6个公用设施配套项目建设,其中,污泥无害化处置设施项目已带泥试运行,城市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得到提升;改善街区面貌,5个街区品质提升项目有序推进,其中,万盛片区道路管网综合整治工程主干道改造已完成,城市品位品质不断提升。

新闻推荐

“美之味”的美味“秘籍”

□武胜记者站赵倩张施施本报记者卢琴按配方精准配料、机器自动和面、烤箱烘培、人工加馅、包装成型……这是四川美之味食...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城市呈现新面貌 1—7月,全市187个城市提质工程项目完成投资31.48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