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四川康信东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引进新设备 产销“两手抓”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19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赵倩 张施施 记者 卢琴)8月16日,记者走进位于武胜县中滩工业园区的四川康信东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楼,便听到了机器轰鸣声。来到生产车间,则看见长长的生产线上,只有两三名工人来回巡视。

“这是我们公司引进的最新的全自动榨油生产设备,从原材料入库、输送至压榨车间、翻炒、榨油、处理至油罐储存一条龙,只需要两三名工人巡视机器各处的指示灯就可以了。”四川康信东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介绍说,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占地面积30余亩,已建成全自动化生产菜籽油、橄榄油、牡丹油、花椒油等各类食用植物油厂一座,并在县城内建有油菜、花椒、核桃等种植基地数个,是一家集种植收购、油料加工、储存、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粮油企业。

“油质好不好、出油率高不高?设备很重要。”陈刚介绍说,该公司引进了川东北地区最先进的榨油生产设备,其他设备出油率在40%左右,该公司引进的设备出油率能达到50%,并且品质有保障,油品香,日产油量能达到50吨。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工人都身兼两职。

工人钟亚书既是生产工人,又是商品销售人员。“公司处于发展阶段,实行的是‘订单制’生产方式。”钟亚书笑着告诉记者,她和其他同事都是产品销售人员,他们把一批原料榨成油后,放在储存罐里,有了订单,就会从储存罐里按照订单量精确生产,既可以保证油品的新鲜度,又可以节约企业成本。当订单量大的时候,他们都回到公司榨油生产;当油品储存到一定的量后,大家就全部跑销售,把商品推广到商场、超市、企业和学校。

工人身兼生产和销售的职责有很多好处。“在推广产品的时候,我们更清楚生产流程,向客户讲解得更具体更详细,也更有说服力。”钟亚书表示。

“虽然公司成立于2014年,但2017年才开始生产,我们还是个‘年轻’的公司。公司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推广产品,打出知名度。”陈刚介绍说,目前,该公司正与广安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农发行商谈合作事宜,准备进一步扩大生产,进军川东地区。

新闻推荐

让“甜蜜产业”更甜蜜 武胜县政协助力晚熟柑橘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小记

前不久,武胜县政协向县委提交《关于促进我县晚熟柑橘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呼吁“延长产业链,增加柑橘果品的市场竞...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康信东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引进新设备 产销“两手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