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推动火锅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20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 记者 卢琴)近日,重庆翔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周志明再次来到武胜县经开区洽谈落户事宜。重庆翔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火锅底料、火锅食材及自热火锅系列产品的企业。

对该企业来说,武胜有何吸引力?周志明有自己的考量:“紧邻重庆、政务服务好、政策支持力度大,这是主要原因。并且从武胜整体的规划上来看,所有的农产品,像海椒、花椒等属于集中式采购,供应充足,所以我们选择了武胜。”

目前,该企业已与中滩工业园区达成合作意向,正在等待合同签订和协调土地等相关事宜。

不仅重庆翔达食品有限公司有这样的想法,重庆丰恒食品、南尚食品等与火锅相关的企业也有同感,纷纷与武胜签约落户。

据了解,武胜县今年共新引进重庆丰恒食品、南尚食品等火锅相关企业6户,实现签约资金1.5亿元。与重庆丝米达食品、重庆雷檬香精香料等8个项目达成初步投资意向,协议资金3亿余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与此同时,武胜县还出台了《工业招商引资十条措施》《工业健康发展十条措施》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每年落实工业发展资金1亿元,其中3000万元专用于火锅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从原料种植到食材加工、从检验检测到产品研发、从餐厨用具到配套设备制造、从展示展销到消费体验等于一体的火锅产业生态圈。

新闻推荐

武胜县:“三抓”引领 打造经济发展强力“引擎”

□武胜记者站张施施本报记者龙俊帆今年以来,武胜县将市委市政府“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建立“五...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推动火锅产业加快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