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领导干部旁听庭审 “零距离”接受教育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3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婧)近日,武胜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广安交通投资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神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某涉嫌受贿罪一案。市纪委监委组织相关单位领导干部共计40余人到现场旁听案件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整个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同步进行直播。

武胜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郑某在广安交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神龙置业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孔某全、黄某智、范某成、罗某刚、薛某等人所送现金共计91万元。出庭公诉人认为被告人郑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的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在庭审过程中,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郑某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该案将择期宣判。

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表示,这是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今后一定要坚守廉洁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履行自己的职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新闻推荐

村村有主导产业、户户有增收门路 武胜乡村振兴有底气

□武胜记者站张施施本报记者龙俊帆8月27日,走进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一个个现代水果采摘园内,游人如织,到处都是...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领导干部旁听庭审 “零距离”接受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