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司法局金光司法所所长赵忠:永远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01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定春/文王林/图

31年扎根基层,调解千家事、温暖万人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这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在工作中,从与老百姓接触的过程中,在普法过程中,在矛盾调解中,我感受到了司法的进步。我国法制建设逐步完善,人们的法律意识也不在断增强,党和国家关注民生,对群众利益越来越重视。

辉煌70年,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也为自己作为司法人扎根基层,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而自豪。牢记为民初心,守护公平正义。作为一名党员,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未来,我将继续在基层扎根,迈开腿、多动嘴,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实事做得更好,永远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为祖国添彩。

新闻推荐

守初心 担使命 见“忠”心

(上接第二版)武胜县鸣钟乡畜牧兽医站职工李某某先后遭遇两次重大车祸事故,不幸中也有万幸,他遇到了赵忠为他提供法律援助。在...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交通先行促发展2019-09-26 01:43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县司法局金光司法所所长赵忠:永远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