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带着国旗去旅游 爱国之情记心间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0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 贺小芹 记者 贺樊丽)连日来,在武胜县各大景区景点,不少游客将爱国之情融入红色之旅中,他们带着国旗去旅行,让国旗见证祖国的大好河山,见证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10月3日一大早,来自重庆的游客肖凤就带着国旗和孩子,来到了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内的杨益言旧居和《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和孩子一同了解红岩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作为《红岩》作者杨益言的故乡,今年国庆假期,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来到这里。

“我们是在国旗下茁壮成长的一代,我也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选择带孩子来到杨益言旧居。”肖凤说。

游客刘春华告诉记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们带着国旗来到杨益言旧居,深深地感觉到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

与肖凤、刘春华一样,还有不少武胜市民在带着五星红旗,带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远方的向往,探寻旅行的意义。无论走到哪里,他们手中都挥舞着小红旗,一路留下与国旗的合影,以此献上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新闻推荐

先天性桡骨头脱位手术在省友谊医院成功实施 这在国内尚属罕见

9月20日,我国权威儿骨专家、陕西省友谊医院小儿骨科学科带头人苗武胜教授团队为来自河北的大三学生小程19岁先天性桡骨头...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带着国旗去旅游 爱国之情记心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