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四川省武胜烈面中学校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08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武胜烈面中学校位于四川省重点建设小城镇烈面镇。烈面镇处于三市四县交界地带,东与礼安镇交界,南沿金牛镇,西与赛马镇相邻,北靠南充市嘉陵区临江乡,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曾被称为“川东地区小香港”。作为武胜县人口大镇,经济、文化、教育强镇。

武胜烈面中学学校现有新老两个校区,校占地面积134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高中教学班58个,在校学生4100多人,学校规模一年一个新变化,为了满足高中教育飞速发展的需要。适应新的教育形势。烈中抓住大力发展高中教育的有利时机,立足长远,着眼未来,按照省级示范高中的要求,扩地增容。本次新校区规划和设计将新建30班教学楼一座及可供2000人就餐的食堂一栋。

武胜烈面中学新校区,位于烈面镇北面东关路上,紧靠嘉陵江,校区内现有建筑为5层教学楼1栋,6层宿舍一栋及一些临时搭建建筑,宿舍旁的公租房项目即将启动修建。整个校区地形高程较大,最高点宿舍与最低点操场高差达30m,地块植被丰富,现有道路主要供学生步行,不满足消防车通行。

新闻推荐

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人物事迹选登

汤群芳阳世福杨和平编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年来,广安市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奋勇拼搏、无私奉献,在维护稳定、保障平...

武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7002井2019-09-26 01:28
评论:(四川省武胜烈面中学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