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广安市对不达标景区说“不”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0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处理8家旅游景区

广安市前锋区桃园悦野和协兴园区华源生态园2家旅游景区,因存在基础服务设施严重缺乏、公共配套设施不达标等问题,给予取消等级处理。9月26日,广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9年广安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结果进行通报,8家旅游景区因复核检查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被处理。

今年8月中旬,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了广安A级旅游景区集中暗访复核工作,对14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暗访,广安区大云山、肖溪古镇、岳池县中富农庄、乡愁园、武胜县印山公园等5家旅游景区,存在游客中心功能严重缺失、景区标识标牌严重不足、景区安全警示标识不规范且缺失严重、卫生设施设备不完善、旅游厕所数量不足且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给予严重警告处理;广安区北辰湖公园存在停车场管理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游客中心功能严重缺失、景区管理人员不足等问题,给予警告处理。

在这次复核检查中,广安还发现华蓥市华蓥山旅游区、武胜县白坪—飞旅游区、宝箴塞旅游区、邻水县天意谷景区、五华山旅游区、协兴园区神龙山巴人石头城等6家4A级旅游景区,存在资源开发水平不高、服务质量有待提升、安全管理不到位、景区二次消费业态产品创新不够等问题。针对发现的这些问题,广安将采取举办旅游景区标准培训班、建立旅游景区常态化监管机制、开展精品景区伙伴成长计划等措施,进一步加强A级旅游景区管理。记者黄明辉

新闻推荐

武胜县司法局金光司法所所长赵忠:永远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本报记者刘定春/文王林/图31年扎根基层,调解千家事、温暖万人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这是我作为一...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对不达标景区说“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