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交通事故引发十年老案 调解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2-13 00:40   https://www.yybnet.net/

2009年9月,在云南省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死两伤,原告老李在事故中受伤严重,其儿子为救治父亲,变卖了家中的财产,把父亲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2010年10月,老李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依法判决被告李某承担赔偿责任。判决生效后,法院穷尽执行措施也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长达10年的追偿就此开始。

2018年8月,老李来到了李某的居住地武胜,向武胜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武胜县法院依法立案执行。由于联系不上被执行人,武胜县法院依法将其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其高消费,冻结了其银行账户,并依法扣划了被执行人李某银行账户上的1万余元,发放给了老李。今年11月,执行干警终于联系上了被执行人李某,通过多次沟通联系,对其阐明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法律后果。迫于法院强制手段的压力,被执行人李某表示愿意到法院与申请执行人老李进行协商。协商中,被执行人李某表示那次事故后,自己的生活也很困难,并请求得到老李的原谅。在执行法官的主持调解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李某当场支付和解款6万元,并承担老李两次往返的交通费用。

吴川云 记者 雍剑波

新闻推荐

多方合力 关心关爱特教孩子

本报讯(杨四海舒密武胜记者站张施施)“这里就是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近日,武胜县残联、义工联的工作人员,带着该县特...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事故引发十年老案 调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