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法院将警示课堂搬进庭审现场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2-1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勇钧 吴川云 记者 雍剑波)“我对不起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对不起我的家庭……我认罪。”武胜县真静乡原党委书记陈某当庭忏悔道。12月5日,武胜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真静乡原党委书记陈某涉嫌受贿罪一案。全县102名科级领导干部旁听了案件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陈某在担任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好处费共计77.7万元。被告人陈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过程中,针对陈某的犯罪事实,公诉机关详细出示了相关证据,并在法庭辩论中深入剖析了陈某蜕变的历程,给旁听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新闻推荐

秀创意 展风采武胜县第1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徐婷)11月22日,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武胜县第1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城东学校举行。本次比赛...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法院将警示课堂搬进庭审现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