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安徽省小将李新月全国小轮车夺冠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2-12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2019年中国BMX自由式联赛总决赛、全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暨全国青年BMX自由式锦标赛近日在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举行,安徽省小轮车队参加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在2019中国BMX自由式锦标赛中,李新月获得成年女子组冠军、戴宇婷获得第七名;在2019年中国BMX自由式联赛总决赛中,沙小龙获得男子第三名,李新月获得女子第五名、戴宇婷获得第八名。

赛场上,选手们“人车一体”做着“神龙摆尾”“倒向滑动”“空中360°转体”等高难度动作,引得在场观众尖叫声连绵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河北队的张智勇获得2019中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成年男子组冠军,安徽队的李新月获得2019中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成年女子组冠军。2019全国青年BMX自由式锦标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分别为四川选手林硕堂和山东选手吕思婷。

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14支代表队约9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参加中国BMX自由式联赛、锦标赛所获得的积分将作为中国BMX自由式国家队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亚锦赛、世界杯、世锦赛、亚运会、奥运会等重大国际比赛的重要依据。

安徽省自组建小轮车队以来,经过近两年的训练,小选手们就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今年初在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举行的2018年全国BMX(小轮车) 自由式青少年U系列冠军赛暨2018年全国BMX自由式公开赛上,安徽共有三名队员参加此次赛事的甲组比赛,最终戴宇婷、李新月包揽女子甲组冠、亚军,沙小龙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

新闻推荐

“回到”生命与自然的本真状态 试论周苍林诗集《回到》中的意象品格与生命体验

□蒋德均肖榆慧武胜诗人周苍林的新作《回到》正式出版,这是他个人的第四部诗集。近年来,周苍林诗兴勃发,佳作不断,实在可喜可...

武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小将李新月全国小轮车夺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