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扎实开展餐饮具集中监督抽检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1-07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覃平唐德兴)为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单位餐饮具清洗消毒行为,督促其严格落实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武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餐饮具集中监督抽检行动。

此次餐饮具集中监督抽检的范围为全县餐饮服务单位。重点针对县城内中大型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和往年出现抽检不合格的餐饮单位进行了监督抽检。

此次集中抽检行动共抽查餐饮服务单位150余家,抽检餐饮具共计750批次。下阶段将对抽检不合格的餐饮单位依法进行处理,并督促其进行整改到位。

新闻推荐

发展柑橘富百姓

→航拍的柑橘基地。↓曾小菊(右)带着游客采摘柑橘。2020年1月2日,在广安区龙安乡民主村小菊种植专业合作社柑橘园里,业主曾小...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县:扎实开展餐饮具集中监督抽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