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文化到基层 惠民暖人心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08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武胜记者站 赵倩 本报记者 龙俊帆

1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各区市县委宣传部、文联和市文艺志愿服务团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到基层 欢乐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武胜县烈面镇高峰村。文艺志愿者以文艺演出、现场书画、送春联等形式,将文化和欢乐带到群众中去。

小寒刚过,弥漫的寒雾丝毫没有冷却村民的热情。一大早,高峰村村民就聚集到文化小广场上,爆棚的人气温暖了整个江边小村。

“太阳出来罗嘞,喜洋洋罗郎罗,挑起扁担郎郎扯……”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奏响了新时代的乐章;随后,女声独唱《美丽家园》《阳光路上》、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特技表演、川剧《拷红》、小品《拜新年》等精彩节目,将生活日常与传统美德巧妙结合,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温暖与欢乐。演员们以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歌声、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让当地群众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那边有演出,这边有服务。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冒着严寒,挥毫泼墨,即兴为村民写春联、写福字,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这样的活动接地气,很精彩。”高峰村村民彭来明说,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节目,还可以领春联、领福字,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新闻推荐

驻村帮扶暖人心 村民感恩送锦旗

天寒地冻也挡不住武胜驿、三庄、缸子沟和奖俊埠村4位村支部书记的脚步,他们带着4面鲜红的锦旗和金黄色铜牌来到兰州市住...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到基层 惠民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