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畅游四季广安 体验美好生活 “我们的节日·新春有约2020广安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09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1月8日,以“畅游四季广安·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新春有约2020广安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思源广场举行,来自各区市县、园区的50余家涉旅企业、名优特新产品竞相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各区市县人民政府、广安文旅集团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快建设红色旅游胜地,展示广安红色旅游胜地建设新成就和新形象,不断丰富市民群众文化旅游生活。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个个暖场节目纷纷登场,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今冬明春文化旅游节庆及惠民活动和“玩转伟人故里·品味四季广安”文旅摄影活动信息。

在活动现场的另一边,“我们的节日·新春有约2020广安旅游宣传营销周”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各种名优特新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产品涵盖脐橙、蜜梨、牛肉干、花椒、豆腐干等。多家涉旅企业和特色产品企业纷纷亮相,带来广安文化旅游新景点、新亮点、新看点以及系列产品。为推广宣传营销产品,现场还穿插了有奖互动答题、产品品鉴等活动。

此次营销周活动是“我们的节日·新春有约2020广安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以抓住消费旺季和外出人员返乡之机,宣传营销广安文化旅游和产品,推进“广安人游广安”。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月15日,并在广安市各区市县设置分会场,先后在广安火车站广场、武胜县融恒时代广场、岳池县文体广场等地巡回展示展销,每个站点各1天。

新闻推荐

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 贺宗飞:做大做强广安中心城区 增加城市文化魅力

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于2019年2月底启动重点调研课题《突出地方特色文化,增加城市文化魅力》,目前已形成调研报告。在“干一...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发展柑橘富百姓2020-01-06 00:36
评论:(畅游四季广安 体验美好生活 “我们的节日·新春有约2020广安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