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春联送下乡 祝福进万家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09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1月4日,民进四川省委组织四川开明画院的书画家们走进万善镇,开展了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一排书写春联的桌子前,挤满了陆续赶来的群众。来自开明画院的书画家们将一张张红纸悉心铺开,蘸好笔墨,激情挥毫,写下了一幅幅饱含着美好祝福的春联。

“‘万事如意展宏图 心想事成兴伟业’,这个好,老师帮我写一副吧!”“这个有寓意,\‘民安国泰逢盛世 风调雨顺颂华年’,麻烦老师了。”现场群众手捧着油墨未干,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与“福”字爱不释手,连连称赞。

据民进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在全国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是发挥民进文化界的优势,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通过写春联的形式送文化下乡,进一步促进了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

新闻推荐

畅游四季广安 体验美好生活 “我们的节日·新春有约2020广安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刘甜甜)1月8日,以“畅游四季广安·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新春有约2020广安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活动...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联送下乡 祝福进万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