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广安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15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雨薇)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及市场保供工作。

李继刚一行先后前往山水花园酒店、利民综合市场、世纪隆超市、京港海鲜批发城等地,详细了解猪肉等重点产品市场价格、市场保供和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李继刚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今冬明春市场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密切关注市场变化,规范市场秩序,满足群众节日生活需求;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经营工作,从源头上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当天,李继刚还调研了“六个一行动”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基层社区、民营企业等工作。

又讯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 记者 贺樊丽) 1月14日,副市长王瑛带队开展2020年春节节前文化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联合检查。

王瑛一行到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广安主城区星界之门网吧、童话KTV等地,检查各单位建立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消防安全制度、节日活动安排、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瑛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景区、网吧、娱乐场所等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监管措施,规范市场运营行为,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精心策划开展丰富的节日文化旅游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驻村帮扶暖人心 村民感恩送锦旗

天寒地冻也挡不住武胜驿、三庄、缸子沟和奖俊埠村4位村支部书记的脚步,他们带着4面鲜红的锦旗和金黄色铜牌来到兰州市住...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