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广安市又有3名 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目前全市累计出院16例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19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肖雪 记者 龙俊帆)2月18日,武胜县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加上2月17日晚上岳池县又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至此,广安市共有16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医生,麻烦你和护士给我签个名,我想留作纪念。”2月18日上午11点,一走出武胜县人民医院隔离区病房,新冠肺炎治愈患者陈女士便拿出她的出院证明,请所有参与救治她的医护人员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

“因为医护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口罩和面罩,我无法看清他们的面庞,所以我非常感激他们的照顾与鼓励。”今年41岁的陈女士是湖北黄冈人,长期居住在武汉市。1月20日,陈女士和丈夫开车回到武胜,因反复发热于1月31日入院,随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与陈女士一起出院的还有同样从武汉回来的高先生。高先生今年46岁,1月20日独自乘坐动车前往武汉办事,一天后他从武汉坐客车到重庆,再从重庆坐客车返回武胜。1月28日,高先生突然出现发热、头疼等症状,次日他来到武胜县人民医院检查。经过该院专家组成员会诊,2月1日,高先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患者入院后,医院对他进行了相关检查,专家组对其进行了抗病毒、中药等对症治疗,现在患者病情趋于临床治愈。”武胜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医生文冬梅介绍,经过10多天的细心诊治,高先生、陈女士病情逐渐好转,经复查CT、大便检查、咽拭子检查,他们符合出院标准,解除隔离,予以出院。

“医生精湛的医术,护士的精心护理,才能使我痊愈出院,感谢他们。”高先生表示,如果可以,他愿意无偿献血,救治更多的重症患者。

新闻推荐

全力保障运行 上市川企为“战疫”开足马力

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全国各地的企业和个人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金融投资报》记者了解到,在四川资本市场,除...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又有3名 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目前全市累计出院16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