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湖北随州:允许人员有序流动 私家车可在市内上路行驶

3月17日,随州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回应群众关心的出行、返随、车辆通行等热点话题。

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学海介绍,目前,各社区(村)逐步解除管控,允许人员有序流动,但这并不代表疫情已经结束,也不意味着全面解封和放心出门。请大家凭健康码“绿码”或社区(村)健康证明,并采取佩戴口罩等必要防护措施,在健康服务点验码、测温正常后通行。

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随州市将继续组织下沉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值守服务,全面做好验码、测温、劝返非本小区人员等工作,提醒居民戴口罩、不串门、不聚集,引导居民错峰出入。

外地返随人员回随后,应主动到所在社区(村)报到,接受属地疫情防控管理。社区(村)将通过各卡口测温登记、入户摸排调查、群众举报等途径,全面掌握外地返随人员情况,并做好跟踪服务,发现未报到的人员,一经核实,将按规定进行隔离。

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建明介绍,当前,市民私家车可以正常上路行驶,市内加油站已基本恢复加油,私家车所载的司乘人员必须符合人员出行规定(即有绿色健康码或健康证明)。外地返随私家车在通过入随卡口时,需司乘人员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健康证明)、电子通行证(单位接收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

从3月16日起,自驾前往省内其他市州(除武汉市外)的,经过卡口需出示健康码(健康证明)、身份证、单位接收证明,提倡走普通公路出行;自驾前往外省的(北京除外),需提供健康码(健康证明)、身份证、接收单位(社区)证明、县级防疫指挥部批准的电子通行证,可通过高速公路前往;自驾前往武汉市,需通过双方县级防疫指挥部审核批准。

对于随州市辖区内离鄂通道,继续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要求管死看牢。

当前,随州市共设11个通往外省卡口,包括5个高速卡口和6个省国道卡口。5个高速卡口分别是:汉十高速何店卡口、随岳高速厉山卡口、麻竹高速广水卡口、随州东卡口、随州南出卡口(其中随州东、随州南卡口只允许货车通行)。6个国(省)道卡口分别是:随县312国道小林镇与信阳市交界处、312国道淮河镇与桐柏县交界处、328省道万和镇与桐柏县交界处;广水市107国道武胜关镇与信阳交界处武胜关关顶、210省道蔡河镇与信阳交界处平靖关关口、广水市徒分线X425吴店镇与信阳市交界处卡口。

(原题为:《湖北一市允许人员有序流动,私家车可在市内上路行驶!》)(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武胜县围绕2020年“三年治本”的阶段性目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目标,全力打造平安城市 利剑出鞘除“黑恶”

□武胜记者站郭伟本报记者龙俊帆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欺行霸市、聚众滋事……老百姓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是群众获得感、...

武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北随州:允许人员有序流动 私家车可在市内上路行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