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突出地方特色 延伸产业链条打造高质量现代农业园区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31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7月30日,省委副秘书长、国安办常务副主任杨天宗一行到广安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广安区龙安柚现代农业园区、省四星级现代农业园区——武胜县蚕桑现代农业园区、省级培育园区——武胜县柑橘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参观了龙安柚母本园及标准化种植基地、广安龙安柚发展有限公司龙安柚精深加工车间及柚博馆、武胜蚕桑标准化种植基地及专家大院、四川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及丝绸博物馆、武胜柑橘种养循环园区新希望生猪养殖场,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园区种养结合、生态循环、产业融合、绿色发展、龙头引领、联农带农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表示,要立足自然资源禀赋,围绕广安现代农业“363”产业体系,突出地方特色,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一批省、市级园区。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实现发展一片产业、建成一片景区,创品牌提升价值链、搞加工延伸产业链、拓市场做强供应链,走出一条具有丘区特色、符合广安实际的乡村产业振兴之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产业协作互补 培育特色产业集群产业

广安成为投资热土,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邻水记者站舒艳本报记者卢琴随着国家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出地方特色 延伸产业链条打造高质量现代农业园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