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公安局:遏制砂石盗采行为 有力维护国有资源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9-05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开展砂石行业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以来,武胜县公安局主动作为,累计出警30余次,立案调查3起,挽回经济损失达100余万元,有效维护砂石正常生产经营秩序,遏制交界区域砂石盗采猖獗现象,有力保护国有资源。

7月7日下午,广武砂石公司在岳池与武胜嘉陵江交界水域,发现2艘挖砂船越界在武胜境内盗采砂石后当即上报武胜县公安局扫黑办,公安局扫黑办及时介入,对现场用无人机进行了取证,并调集临近乡镇4个派出所警力,沿江跟踪摸排采运船只。

由于嘉陵江沿岸地段偏僻,植被茂密,交通极不方便,民警徒步跟踪船只,还要防止毒蛇和蚊虫叮咬。饿了吃点面包干粮,连续熬夜蹲守20余天,掌握盗采规律,固定证据,在调查取证后依法对涉事人员扣留,并立案调查。武胜县公安局扫黑办凭借过硬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依法处置盗采案件,严厉震慑了交界区域的盗采人员,交界区域盗采事态得到了有效遏制。

8月25日上午,广武砂石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庞明跃带领副总经理张毅,专程前往武胜县公安局扫黑办,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感谢民警在整顿砂石行业乱象过程中的辛苦付出。(曹越)

新闻推荐

“三联动”推进合武产业园建设

□武胜记者站肖雪本报记者任雨薇8月26日,记者走进位于武胜县街子工业园区的节能环保产业园基础设施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p...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县公安局:遏制砂石盗采行为 有力维护国有资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