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高速路上与父亲赌气 男孩服务区“玩失踪”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11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8日, 蓬安县一职高在校学生, 因与家里人产生矛盾, 又在高速路途中与父亲赌气, 竟趁客车停靠服务区时,偷偷下车出走,其父亲报警求助, 最终高速交警将该男孩劝回到其父亲身边。

当日13时10分左右,四川高速公安交警五支队四大队武胜警务组接到一群众电话报警称, 自己所乘坐的客车在停靠武胜服务区时, 他的孩子李某没上车, 他现已坐客车到下一个服务区———钱塘服务区了, 特向值班交警求助。

值班交警通过与家长沟通联系,在获得李某的相貌特征、年龄以及身高、衣着相关信息后,立即与服务区工作人员取得沟通联系,带领辅警在服务区进行寻找,经过几番寻找, 最终在服务区休息区域找到出走的李某。 交警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等情况时,李某一言不发,什么都不愿意说。为保证李某的人身安全, 交警便将李某带回了执勤室, 并耐心劝导和安慰, 慢慢的李某情绪有所好转,愿意与民警交流。经民警了解,李某系南充蓬安一职高在校生,因与家里人产生矛盾,在路途中又与父亲赌气,因此在客车停靠武胜服务区时,未上父亲所乘坐的客车。

随后, 民警将李某带至钱塘服务区与他父亲进行沟通协调,最终父子达成和解, 考虑到此时辖区无班车, 高速交警遂开警车将他们父子二人送往南充汽车客运站, 并叮嘱家长要与孩子多沟通,多交流。

柯丹 南充晚报记者 徐朝江

新闻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 广组公示〔2020〕79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感恩教师送祝福2020-09-10 05:03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上与父亲赌气 男孩服务区“玩失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