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白衣天使作表率 无偿献血显大爱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9-18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量大幅增加,且高温天气街头人流量减少,献血不足,导致临床用血紧张。近日,武胜县人民医院在全院发起无偿献血倡议,组织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以保证临床供血安全及时充足。

活动中,该院的党员干部纷纷带头献血,广大职工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配合,秩序井然,献血者中既有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后勤和行政管理人员。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共有63人成功捐献爱心血液共21350毫升。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武胜县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与温暖,践行着“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召之既来、来之能献的“流动爱心血库”的先锋形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人道博爱的奉献精神。(汤晓东 唐宏波)

新闻推荐

感恩教师送祝福

校工会为每位教师准备了礼物。学生代表吹奏葫芦丝。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前,武胜县双星乡水口村小学的学生代表,为该校...

武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衣天使作表率 无偿献血显大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