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抓生产忙订单 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07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肖雪 记者 任雨薇)1月5日,走进位于武胜县街子工业园区的四川宾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加工,机器开足马力生产。

“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预计可达8000万元左右,产品主要销往西安、内蒙重庆等地。”四川宾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德祖说。

据了解,四川宾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酒店家具、固装木饰面、套装门家居生产的企业。为夺取2021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开年以来,该公司自行加压驱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计划和时间进度表,加强对设备的检修和维护,并安排专人对新招聘人员进行了操作技能培训,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生产进度,提升企业生产效率,为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保驾护航。

同样,在广安翔达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线正高速运转,加工机正隆隆作响,所有员工都佩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据广安翔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明介绍,该公司是武胜县承接重庆产业转移、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项目之一,主要经营肉制品、豆制品、蔬菜加工销售,由于企业产品质量过硬、信誉好,1月以来,公司订单就源源不断。

“现在我们加班加点生产的是贤和庄的代工产品,青岛的前期订单已经发走了1800吨,我们对完成一季度的生产任务充满信心。”周志明说。

进入2021年以来,武胜县提前谋划,抢时间,抓进度,各工业企业采取有力措施,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步伐,奋力冲刺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同时,武胜县各工业服务部门也突出重点,积极为企业搞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各种问题,为全力夺取工业经济“开门红”夯实了基础。

新闻推荐

鸥舞江湾入画来

入冬以来,十余只红嘴鸥飞抵嘉陵江武胜县龙女湖畔,翩翩起舞、上下翻飞,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些红嘴鸥被市民称为“最受欢...

武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果树覆膜保温防冻2020-12-29 06:35
评论:(抓生产忙订单 冲刺首季“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