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广安市1个集体、5名个人 被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09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龙俊帆)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1月8日,四川省公安厅对全省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的30个集体和110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广安市1个集体、5名个人在列。

其中,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情报信息大队被授予“成绩突出集体”称号,广安市公安局情报支队四级警长唐维、武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蒋玲玲、广安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辅警谢艺、广安市公安局前锋区分局警务指挥部辅警孙长兰、邻水县公安局110指挥调度股辅警查红丽被授予“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近年来,广安公安110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警情、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日夜奋斗在打击犯罪“第一现场”、维护治安“第一战线”、服务群众“第一窗口”,为确保社会平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广安平安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立足职能,服务大局,广安市公安机关以“奋进”系列专项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推行“网上作战、全域作战、合成作战、数据作战”,推进“现案必侦”,实现破案、打击“双上升”,发案、警情“双下降”,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631055起,日均接警量达1729起。全市刑事、治安警情分别同比下降11.8%、21.83%,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10.75%,现案破案率同比上升2%,公安社会化评价群众社区安全感满意率达98.37%,较2019年上升2.26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抓生产忙订单 冲刺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肖雪记者任雨薇)1月5日,走进位于武胜县街子工业园区的四川宾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采摘“甜蜜”2021-01-07 03:21
评论:(广安市1个集体、5名个人 被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