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成渝双城经济圈英语智慧 教育研讨会在武胜中学召开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14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夏俊林)1月8日,川渝两地专家学者在武胜中学召开成渝双城经济圈英语智慧教育研讨会,共叙川渝两地教育情谊,共商智慧教育发展大计,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求,推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本次研讨会主要有理论讲座和线外教学两部分。在专家主题讲座中,四川省教科院副院长曾宁波深刻地阐释《智慧教育的新兴与展望》,为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提供新的启示;成都市教科院院长罗清红分享了《共建共享优质教育》,就如何开展共建共享优质教育指明了方向;重庆市教科院院长蔡其勇则带来《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重庆云课堂”的应用及推广》,其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者对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理论讲座站高谋远,线外教学同样精彩。遂宁市大英中学在线外教双师课堂负责人蒲娟老师与武胜中学初二3班的学生一起,带来了Hey Talk在线外教双师课堂展示,别开生面的教学方式,将信息技术与英语学科有机融合。此外,通过Hey Talk在线外教双师课堂展示和大英中学校长李隆全带来的《英语学科融合信息技术双师混合型教学的创新发展》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对大英中学智慧课堂构建、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资源的有效利用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智慧教育就是一场正在酝酿的教育革命。”参会的武胜县政府领导表示,本次研讨会将进一步推动川渝两地教育资源的融合,为武胜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

新闻推荐

武胜城:一座与钓鱼城对峙的蒙古军事城堡

武胜城遗址远景图。大堂坝的题刻“普泽”。天生寨遗存的清代城墙叠压着宋代堡坎。□蔡东洲武胜置县至今已有七百多年了。...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果树覆膜保温防冻2020-12-29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成渝双城经济圈英语智慧 教育研讨会在武胜中学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