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火锅产业商会成立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14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夏俊林)“火锅产业商会将支持会员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日前,武胜县火锅产业商会成立,首批加入的41家企业,将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社会为宗旨,一同煮红“武胜火锅”产业。

据了解,武胜县火锅产业商会是当地火锅企业在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筹建的。商会成立后,将搭建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团结和发展更多的企业家和会员,共推火锅产业发展。商会成立仪式上,农行武胜支行与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打造合作优势提供金融支持。

据介绍,商会将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发挥职能作用,反映企业呼声,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注重安全生产、提升质量、保护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正确认识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产业发展新趋势,充分利用武胜区位优势,着力发展完善火锅全产业链,把小火锅做成大产业。

同时,商会企业家将利用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信息优势,搭建好平台,真情真意牵好线、互联互通架好桥,积极宣传推介武胜,吸引更多的知名乡友返乡创业、企业家投资兴业,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武胜民营企业力量,助推武胜高质量发展。

据悉,2019年以来,武胜火锅产业着力于“川渝独有、全国一流”目标,致力打造“中国麻辣火锅产业基地”,已基本形成了从火锅原材料种植到底料食材加工、仓储物流、集散交易,从产品研发到检验检测、品牌传播、消费体验的火锅全产业链生态圈。

新闻推荐

做足销售“文章” 让“武胜大雅柑”名号更响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肖雪)“你种植的大雅柑个头大、品相好,要注意防冻,避免果实被冻坏……”12月22日一早,武胜县飞龙镇农技员王...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县火锅产业商会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