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13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黄姝蓓)为有效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网络,连日来,武胜县采取扎实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近日,武胜万善物流新城组织开展了大规模人群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记者在现场看到,演练以“实战”的形式开展,根据场地条件划分为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和临时隔离区,落实“一米线”间隔要求,有效分散待检人员密度。在采样区,工作人员对受检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采样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拭子按要求放入采集管,置于稳定的置物架上。

“请完成核酸采样的人员有序离开现场。”已完成采样的受检人员陆续按指定路线离开了采集区,避免了人流交叉。演练中,各区域参演人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流程,分工明确、有效联动、协同作战、科学规范,整个演练过程应急处置科学合理、技术操作精准到位。

随后,记者在武胜中通和申通的快递分拣中心看到,快递分拣员正有序地进行卸货、分拣、装货、发车,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信息登记以及提醒扫描健康码,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对包裹消杀后再进行投放,确保包裹安全快捷送到客户手中。

“目前我们的快递都是从低风险地区过来的,包裹到达公司后,我们都会仔细全面地做好登记、消杀处理,把各项疫情措施做实做细、落到实处。”武胜中通快递经理陈贵军说道。

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 水利先行

正在加快建设的前锋区龙滩水库。省重点工程——武胜县应家沟水库即将全面竣工。广安区新农水库病险整治工程已近尾声。村...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