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开展防灭火应急演练 紧绷春季“防火弦”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2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琴)4月1日,在武胜县中心镇青滩村,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一场林区输配电设施防灭火应急演练。

演练分两个模块进行。第一个模块模拟基层班组巡线人员在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林区线路设备引下线有严重射弧状况,由巡线人员与调控分中心配合进行紧急处置;第二个模块模拟林区线路通道内突发山火状况,通过基层巡线人员发现报告及初期处置、公司预警响应并组织处突、恢复供电等连贯作业。

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按照应对处置方案,有序采取应急响应。通过对现场火灾情况进行实时勘察、现场决策,在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扑灭山火,圆满完成演练。

通过应急演练,加强了该公司员工对应急处置程序和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检验了公司基层班组员工协作联防联控的处突能力,以及调控人员对电网安全运行的把控能力。

据悉,清明节前,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安排布置辖区供电所对7个乡镇、15个林区的输配电设施的危险点逐条逐段、逐点落实管控措施,增加巡视蹲守人员,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发生管辖范围内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事件。

新闻推荐

筑善治之基聚共治之力

(上接第二版)“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广安市深入实施城乡基层治理争先创优和案例创新“双创”工程,加强基层治理品牌...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德育活动展风采2021-03-25 02:18
评论:(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开展防灭火应急演练 紧绷春季“防火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