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这场活动很暖心, 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28 05:3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在柑子园社区,60岁以上老人有800余人,其中80至90岁149人、90至100岁21人。作为全国居家和养老服务试点建设单位,近年来,柑子园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堡垒作用,探索打造出“俯首‘柑’为孺子牛”的服务和治理理念,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为社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生活照顾、医疗义诊、亲情陪伴等服务,扎实推进养老服务项目化建设。

在社区举行的曜阳养老模式座谈会上,柑子园社区党委书记龙治林了解到“养老服务时间银行”这一概念。“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就是吸纳低龄健康老年人为志愿者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时间转为‘时间币’进行储存,待志愿者遇到困难需申请养老服务时,可用储存的‘时间币’兑换等值服务。”龙治林表示,未来,他们将借助红十字曜阳养老志愿服务站,将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等先进的养老理念“嫁接”到社区养老中。

当天,江丹一行还前往广安实验小学观看七人制足球比赛,在武胜县东双滨江康养中心开展义诊、慰问老年退役军人等活动,并举办慰问演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副市长胡彦军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职高学校要求学生 顶岗实习是否合规? 部门回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本报讯(记者刘婧)近日,市民来电反映,其孩子就读于武胜职业中专学校飞龙校区,孩子即将毕业,但是学校要求孩子外出顶岗实习,否则拿...

武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司法救助暖人心2021-04-24 02:24
猜你喜欢:
评论:(“这场活动很暖心, 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