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连环盗窃电瓶车 抓!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29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黄钟锐)“王警官,谢谢你们!我都以为电瓶车找不回来了。”4月27日,武胜市民王女士在武胜县公安局沿口派出所,再一次见到了不久前自己丢失的那辆电瓶车。

王女士在武胜县城经营一家串串店,平时上下班都以电瓶车代步。4月16日下午,她和往常一样,骑电瓶车到达店铺后,将电瓶车停放在店铺外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王女士今天忘了拔掉车钥匙。“车停在门口随时都能看到,钥匙也忘了拔。”

当天晚上10时许,王女士关上店铺大门准备骑车回家。这时,她却傻了眼,停在门口的车居然不见了。心急如焚的王女士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王女士的报警后,沿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查。通过调取附近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了作案人员的身影。“案发地附近的视频监控清晰度不高,加之又是晚上,从视频画面只能勉强看到作案人的身影。”

随后,办案民警扩大搜索范围,调阅案发地点周边监控视频画面,并开展调查走访,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并成功将其抓获。

据王某交代,案发当天他无意间发现王女士停在路边的电瓶车未拔钥匙,便起了“歹心”将电瓶车直接骑走。审讯过程中,民警凭借多年办案经验,意识到对方可能有所隐瞒,于是进一步加大了审讯力度。

最终,在强力震慑和心理攻势下,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四月初两次以同样手法,盗窃未拔钥匙的电瓶车。盗窃成功后,他将车辆开往废品回收站和电瓶车专卖店,以300元的价格非法获刑。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涉案车辆已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电动车被盗是群众反映较多的案件,快速立案侦破,降低群众经济财产损失是我们的应尽之责。”沿口派出所民警王波说,自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沿口派出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更强。

新闻推荐

大通村:70盏太阳能路灯 照亮群众“回家路”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肖雪)“现在路灯安装好了,晚上看得清路了,车子行驶也安全了。”4月28日,武胜县中心镇大通村村民姜危秀看着...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连环盗窃电瓶车 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