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法院:“信息化”助力干警日常考核测评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5-01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正确评价干警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武胜县人民法院政治部与综合办合作,在平时工作考核测评基础上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设计出“干警平时工作考核测评”平台,有效提升日常考核管理工作效率。

该平台具备“测评页面设置”“考核对象管理”“测评信息管理”和“测评结果管理”四项功能,目前已开通“部门干警测评”“部门负责人测评”和“院领导测评”三个测评通道,能够让全体干警线上参与到考核测评的各个环节。强大的定制设计使该平台可以进行各种分数统计和计算,实现分数的自动汇总和排序,使考核测评工作变得更加高效便捷。对比以往传统的人工考核测评方式,该平台不但节约了时间和人力等,而且计算结果更加高效准确,使日常考核测评由表格分类多、计算方式不统一等变为系统自动生成考核测评结果,提高了考核测评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此外,该平台通过后台不显示具体测评记录等手段,有效保证考核测评过程严谨和数据安全。

近年来,武胜县人民法院积极适应信息化时代要求,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司法业务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将信息化应用到立案、审判、执行、管理等各个环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诉讼需求。(何福)

新闻推荐

加强河湖管理保护 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黄姝蓓)“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事项亲自督办,让每一米河道都有人...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文艺汇演颂党恩2021-04-29 02:26
武胜生丝产销两旺2021-04-22 02:33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县法院:“信息化”助力干警日常考核测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