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县共青团系统举办“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文艺汇演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5-06 0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黄姝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4月29日晚,一曲《歌唱祖国》大合唱在武胜中学第二运动场激情唱响,在这里举行的“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武胜县共青团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文艺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汇演在暖场VCR《强国一代有我在》中拉开序幕。在随后的演出中,舞蹈《无悔的誓言》《红色梦想》跳出了青春活力,点燃爱党爱国热情,展现了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勇于拼博的精神;朗诵《风云变幻的100年》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希冀;音乐小品《对话1919》幽默诙谐,反映了新一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12个节目题材新颖、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掌声连连。

“今天的文艺演出非常精彩,极富感染力和感召力,不仅是一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的纪念盛会,还展示了武胜青年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武胜中学高三学生郭灿在观看完节目后表示,作为共青团员,他将铭记历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彰显青春担当。

新闻推荐

金银花开采收忙

4月27日,在武胜县清平镇华家坪村金银花种植基地,农民正在采摘金银花。近年来,华家坪村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在巩固传统种养...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共青团系统举办“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文艺汇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