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培育新经济增长点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7-11-07 01:32   https://www.yybnet.net/

(刘东) 日前,岳池县政协召开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县级财政预算专题协商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岳池县深入推进项目年、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十大行动计划”,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经济总体运行呈现止滑回升、平稳增长、提质发展的良好态势。

委员们建议,要继续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强化建设项目的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强项目储备,有序推进建设;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引导企业加大技改投入,优化产品结构,以含金量提升附加值等。

新闻推荐

平滩驿,驿站在哪里?

马坪院子。越江河中隐约可见的平滩桥桥基。□本报记者胡佐斌文/图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岳池县那些研究地方志的同志:清代的《岳池县志》载明,早在明代时,平滩驿是该县境内唯一的驿站,但大家仅知其在...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培育新经济增长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