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男子谎称投资分红诈骗1.2万元被起诉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2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我们准备在村里开一家电器分公司,你俩投点钱,每月都可以分红。”这样一句话,让岳池县团结乡张家堂村村民张某和熊某二人信以为真,被骗1.2万元。

2015年11月下旬的一天,在岳池县秦溪镇经营电器生意的李某来到张家堂村,见张某、熊某老实,便骗二人称,他联系了一家电器集团,准备在村里开设分公司,要是做成功了,每个月都可以分红,不过成立公司前期得投入一些资金。在李某的诱骗下,张某、熊某先后把家里的积蓄共1.2万元交给李某。随后,二人一个多月联系不上李某,幡然醒悟后,便到岳池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报警。

民警经过调查,确定李某涉嫌诈骗犯罪。2016年3月,民警将潜逃到南充的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对编造谎言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依法移送起诉。(汤志斌)

新闻推荐

抓产业 定目标 强措施 推动“机关+基层”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发展

本报讯11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联系贫困村广安区悦来镇长岗村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和结对帮扶单位市旅发委、市人民医院代表共计20余人,到岳池县白庙镇瞿家店村共同过了一次丰富多彩的...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谎称投资分红诈骗1.2万元被起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