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岳池4家企业获“四川扶贫”集体商标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1-06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 陈海彬 记者 刘定春)近日,“四川扶贫”集体商标用标产品信息公布,岳池县岳池特曲、银丰食品、久发粮食、强辉面业4家企业的产品位列其中。

据了解,“四川扶贫”集体商标标识的扶贫产品覆盖全省88个贫困县。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将定向采购公益性集体商标标识的扶贫产品。同时,各地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超、车站、机场等经营场所,以及知名电商平台开设扶贫产品销售专区、专柜、专铺、专店,也将定向采购销售该类扶贫产品。预计到今年年底,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将实现突破性进展,助推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日前,在成都东站,近200平方米的四川扶贫产品成都东客站直销店正式挂牌营业,获“四川扶贫”集体商标标识的产品可免费入驻四川扶贫产品直销店。

岳池县获“四川扶贫”集体商标标识产品的4家企业正积极筹备入驻四川扶贫产品成都东客站直销店,为该县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的直通销售渠道,把岳池农特产品推向市场,带动农户脱贫致富,为实现贫困群众户户能增收、人人可受益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强化问题整改 确保施工安全

本报讯(王敏岳池记者站许伟琳)近日,岳池县住建局对全县在建项目开展了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在专项检查工作中...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整修山坪塘2018-11-05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 岳池4家企业获“四川扶贫”集体商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