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首届“电商达人”大赛将于16日举办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2-05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薛玲燕 岳池记者站 黄汉军)12月4日,记者从岳池县商务局获悉,该县将于12月16日至18日举办首届“电商达人”大赛。

举办本届“电商达人”大赛旨在促进该县电商产业发展,大力挖掘培养本地电子商务创业型青年人才,加快电子商务在实体企业中的推广运用,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商贸流通中的作用,促进本地企业转型升级。本次大赛将围绕“智慧岳池·营销全球”主题开展,比赛项目为特产网店营销策划、电商活动促销策划、新媒体(公众号、直播平台等)营销策划等与电子商务相关的项目,参赛队伍可选择计划实施或者正在实施的电子商务活动项目参赛。比赛内容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电子商务相关活动项目策划的创新性、实施可操作性、推广效果、预测产生的社会经济效益等,并考察选手队伍之间的沟通协作、创新思维等多方面能力。

本次大赛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间暂定12月16日至17日,决赛时间暂定12月18日。决赛时,参赛者按照顺序依次以PPT的形式对参赛项目策划方案进行介绍、展示,同时回答提问,专家评审团全程参与并进行项目评审。

新闻推荐

下水管道已修复餐馆加装隔音板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马天宝记者刘婧)11月26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广安市移交第二十四批信访件,其中一件反映“岳池县...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防艾宣传在行动2018-12-05 01:19
猜你喜欢:
评论:( 首届“电商达人”大赛将于16日举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