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嘉陵江饮水水源工程已招标现用饮用水源水质达标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2-08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 马天宝 记者 雷彬)12月5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广安市移交第三十三批信访件,其中一件反映“广安市岳池县县城居民吃的水都是翠湖的水,希望改为嘉陵江取水。”接到信访件后,岳池县政府高度重视,赓即召开会议,组织县水务局、环保局、发改委、爱众水务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单位就岳池县居民饮水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查。

经核实,翠湖响水滩水库是岳池县县城居民主要饮用水源,水质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岳池县水务局总工程师张荣强介绍,为改善县城居民饮水质量,该县将投资5.8亿元在镇裕镇丁家石盘村2组修建嘉陵江饮水水源工程,目前工程已完成招标,将于2019年2月开工建设,规划建设工期2年。建成后,每天可以向岳池县城提供15万吨的用水。

新闻推荐

创新矛盾化解机制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报讯今年以来,岳池县积极弘扬“枫桥经验”,全面发挥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在调处矛盾纠纷中的优势,加大治安矛盾纠纷排查...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嘉陵江饮水水源工程已招标现用饮用水源水质达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