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科伦药业预计一季度实现产值1.8亿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09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张凯 记者 杨雪莲)4月4日上午9时,在岳池县经开区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科伦药业”)N2线包装间外,自动码垛机正在高速运转,几辆叉车来回穿梭,将堆码好的一箱箱氯化钠注射液转运到仓储操作平台进行装车。

“这批货将发往湖北。”科伦药业物流部负责人谭磊告诉记者,根据集团总部指派的订单,公司实行流水线发货,每天都有大批产品发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作为岳池首家医药企业,科伦药业于2006年建成投产,占地133亩,总投资5.4亿元,专业生产塑料输液容器及大容量注射剂,目前建成3个塑料容器输液车间和1个药包材车间,常年生产品规33个,获得专利60项,年产约4亿瓶/袋大输液制剂、拉环密封盖4亿只。

“自正月初九复工以来,各条生产线均满负荷运转,工人实行三班倒工作制,开足马力生产。”该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徐元全介绍,预计今年一季度,公司将实现产值1.8亿元。“我们正在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争取生产附加值高的产品,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确保产值、税收稳中有升,力争全年产值达到8亿元。”

新闻推荐

岳池技能培训社区服刑人员

本报讯(尹秋平记者雍剑波)3月29日,岳池县司法局在广安市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过渡性安置基地,联合岳池县浪琪服装厂和成都慧...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春花烂漫 ?北正好2019-04-03 07:55
猜你喜欢:
评论:(科伦药业预计一季度实现产值1.8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