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一季度实现旅游收入 15.78亿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24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李小玉 钟亚光 岳池记者站 张秋林)日前,记者从岳池县文广旅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岳池县共接待游客160.4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7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19%、16.85%。

近年来,岳池县从旅游品牌创建、游客组织、宣传营销、商品开发等方面对文化旅游产业进行奖励扶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扩大节会知名度。邀请省、市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内容、形式以及大众关注的岳池旅游政策热点问题进行介绍。通过办好以农家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为主题的节庆活动,统筹策划旅游节会,刺激旅游消费市场。围绕“美丽中国”和“决胜全面小康”两大主题,突出农旅结合、文旅融合的要求,策划了排楼李花节、花园桃花节、白庙樱花节等13个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璀璨岳池 吉祥农家”灯光节、银城花海郁金香节、排楼“又见香雪来”李花节、花园桃花节4个节会活动,各大景点人气大增。

新闻推荐

广安,一路向南天地宽!

□本报记者站兰林前陈海彬本报记者蒋师帅广安的吃货们又有口福了!4月21日,广安港传出喜讯:由广西防城港入境,通过防城港至广...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订单种植红香椿2019-04-15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一季度实现旅游收入 15.78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