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义诊送健康 服务零距离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24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郭晓钟 岳池记者站 马天宝)近日,岳池县卫生健康局结合“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单位在陆游广场开展干群连心大型义诊活动,向市民宣传健康知识,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免费为市民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听诊、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与前来就诊的市民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其讲解常见疾病预防、卫生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医生的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不仅为我检查了身体,还告诉了我很多健康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在心血管内科检查台做完检查的徐朝彬说。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400人次、测量血压270人次、测血糖80人次,免费发放价值4000余元的药品,发放各类健康教育资料10000余份。

新闻推荐

最是好风凭借力 广安市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综述

□本报记者张飞康建林4月17日上午,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开始前,省领...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义诊送健康 服务零距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